你罷免叫民主我罷免叫對立? 羅智強臉書狠批蔡英文

你罷免叫民主我罷免叫對立? 羅智強臉書狠批蔡英文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被罷免成功,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痛批,這次罷免是國民黨「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非台灣之福」;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反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半年前才在中常會上裁示通過罷韓聲明,怒轟「你搞罷免叫民主,我拚罷免叫對立」。

羅智強開轟蔡英文:金魚腦也太神了吧

羅智強今(17)日在臉書表示,「真的是超超超級瞧不起這個雙標爛黨,你搞罷免叫民主,我拚罷免叫對立,蔡大姐,妳的金魚腦也太神了吧,才半年前耶,半年前好棒棒的民進黨,才通過罷韓聲明呼籲踴躍投票。哇咧,貴黨是把失憶技能點好點滿嗎?蔡英文需要這麼用力的打臉自己嗎?」。

支持者貼文下方留言:雙標黨不是叫假的

貼文下方的支持者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民進黨ㄧ直讓人看不起的地方!」、「民進黨有這樣的領導人臺灣有這樣的總統,直教人無法理解與苟同,頭腦是哪兒蹦出來?什麼爛話都可以出於其她口中」、「雙標已經成為民進洞日常」、「『雙標黨』不是叫假的。我可以做的,別人不行做,這才叫『民主進步』」、「從上到下就是這麼囂張,反正他們仗著一黨獨大」、「跟她打撲克牌,她拿到Ace時,她說Ace最大;等你拿到Ace時,她說Ace最小 我們現在就是在這場牌局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