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醫爆院內群聚 蘇揆坐鎮防疫會議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醫院近日發生院內群聚感染,10天之內已經有10人確診,疫情令人憂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臨時增加行程,中午趕往桃園市參加防疫會議,並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一起看看現場最新情況。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有人呼籲不要來這邊洽公),(那院長你怎麼看這件事情),等一下我就是要講,(院長可以先跟我們講一下嗎),你們等一下不是要在那邊採訪,(一點點就好好不好拜託)啊不是,(蕭美琴大使之前受邀出席),(拜登總統的就職),(不過藍營卻酸溜溜還說門都沒有),(說要凍結她的預算院長怎麼看),蕭美琴大使用一張照片,就把這一些酸言酸語假訊息,見不得台灣好的話語打回去,而我們看到蕭美琴大使,受到拜登總統副總統,就職委員會正式的邀請,打破了40幾年來我們台灣,一直努力而沒有辦法做的事,這是在蔡總統領導下台美關係大大的進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