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共機擾我空域 空軍廣播驅離1月已69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訊息帶您看到,共機再度侵犯我國領空!前兩天上午創下密集擾台記錄後,今(25)日上午持續擾台,侵入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空軍立即廣播驅離,這個月共機累計進入我空域24天,廣播驅離紀錄共計69次,已經超越上個月廣播驅離紀錄。

「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說:「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2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共機持續擾台,今天上午我空軍在空域警戒,並以廣播驅離,同一時間美國空軍也沿著台灣東部轉進巴士海峽,其實解放軍軍機密集襲擾,已經成了常態,不過這幾天的頻率越來越高,23日短短2小時內侵入我空域達7次,相當罕見。

昨日上午一個半小時內的時間,也連續五度襲擾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台灣各地空軍基地出現密集起飛狀況,看的出國軍勤務相當繁重,根據「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記錄,這個月累計進入我空域24天,廣播驅離紀錄共計69次,已經超越上個月廣播驅離紀錄,也是近年廣播記錄到的新高次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