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運籤「盧秀燕2024黑馬」侯友宜:期待她把角色扮演好

國運籤「盧秀燕2024黑馬」侯友宜:期待她把角色扮演好 | 華視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合成圖/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曾精準預測總統蔡英文會連任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在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也公開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將會是2022、2024年異軍突起的黑馬,更指出,可能超越新北市長侯友宜進而參選下屆總統大選;對此,侯友宜今(29)日表示,盧秀燕是實在、認真的好市長,期待她可以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曾預測蔡英文連任 國運籤再爆2024黑馬是盧秀燕

姜太公道場在2018年,曾精準預測總統蔡英文會成功連任,近日再抽出牛年國運籤為「兌離」卦,道場主席羅世新解籤時指出,盧秀燕會成為國民黨異軍突起的黑馬,甚至可能會超越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有機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

對此,侯友宜今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他表示,盧秀燕是一個腳踏實在、非常認真的好市長,她在台中市的工作認真踏實,自己也時分敬佩,期待她可以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做出更多為台中、為國家奉獻的事情。此外,盧秀燕今日視察台中魚市場與果菜批發市場,現場有媒體問及「是否為藍營黑馬?」盧秀燕未多做回應,僅回答「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