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遭性騷還被質疑 賴品妤:這些人讓受害者永無法「合格」

雞排妹遭性騷還被質疑 賴品妤:這些人讓受害者永無法「合格」 | 華視新聞
(翻攝賴品妤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身材姣好,也是尾牙主持邀約相當熱門的人物,她昨(29)日晚上在臉書上自曝,自己在主持尾牙時,遭到主辦公司老闆言語騷擾,她感嘆「過程雖然是爛事,但是我可以把結局變好事。」她將主持所得捐助給弱勢團體。不過這件事也引來網友質疑「如果真的是騷擾現場,也有些藝人應該會為你發聲」、「老闆不是這種人,只是為了炒熱氣氛故意開玩笑」等等,這讓立委賴品妤也轉發該篇文章並說「這些人就是變相在支持加害者,受害者永遠無法『合格』」。

賴品妤:變相在支持加害者,受害者永無法「合格」

雞排妹遭騷擾言語包括「妳單身喔,雖然我結婚了,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加碼數字隨便妳喊,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也太貴了吧!」沒想到有網友質疑,她今天也再度還原現場。

相關新聞→雞排妹主持尾牙遭騷擾 捐主持所得「把結局變好事」

賴品妤轉發該篇文章並說「必須要說雞排妹在面對性騷擾時的應對已經是非常聰明、迅速,更多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遇到性騷擾其實無法反應如此快。」她說「可悲的是即使受害者已經手腕高明,卻還是要因為自己被騷擾而被批鬥;為什麼不去罵那些無聊當有趣認為自己有權力這樣騷擾別人的傢伙?這些人就是變相在支持加害者,受害者永遠無法『合格』。」

(翻攝賴品妤臉書)
(翻攝賴品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