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蔡英文、黃捷「婊子」? 罷捷總部澄清:非總部授意

罵蔡英文、黃捷「婊子」? 罷捷總部澄清:非總部授意 | 華視新聞
(張博洋授權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罷捷陣營今(31)日疑似舉牌罵總統蔡英文、高雄市議員黃捷「婊子」,遭到網友撻伐,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痛批「超級噁心」,對此罷捷總部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文宣之內容,非罷捷總部所授意」。

罷捷罵蔡、黃「婊子」? 張博洋:噁心!

張博洋今天在臉書上貼出照片,內容用紅底黑字寫「你這婊子只管罷捷不管疫情」、「那個婊子支持的人非罷不可」,還有宣傳車上寫「罷免蔡代表支持的小婊」等辱罵字眼。

張博洋痛批「台灣的道德底線很明顯被這群人踩過去了,我們的容忍程度也是,你一定要站出來捍衛民主社會的價值!如果韓粉學不會尊重,學不會文明,那我們就一次又一次的,用選票教育欠教育的人。」

張博洋還說:「我可以接受這個社會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但這種字眼,我真的不行。」他還Tag「這群人被社會看不起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不過罷捷總部今天對此也發出聲明駁斥,那些文宣內容,並非罷捷總部所授意。

(翻攝張博洋臉書)
(翻攝張博洋臉書)
 

澄清非總部授意 罷捷反批張博洋:你以前幹過啥事?

罷捷總部表示,新聞刊登中的車輛,是屬於「全民拔菜總部」,文宣之內容,也不是罷捷總部所授意,另外這位「勃癢」先生要說別人超級嘔(應為噁)心前,「你有沒有想想,你們以前幹了什麼事?」

(翻攝罷捷總部臉書)
(翻攝罷捷總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