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罷免總部成立 汪志冰:違反民意

王源澤 黃敏惠 劉俊男 黃建熒 台北  / 台北市

為了擴大反萊豬聲量,國民黨除了發動公投,也在全台針對支持萊豬的立委或議員發起罷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陳重文以及張斯綱今(1)日宣布成立罷瑤總部,要來罷免吳思瑤,汪志冰更痛批吳思瑤沒有好好守護台北市校園食安。而吳思瑤則說,亂流來襲,希望支持者跟她一起安全度過難關。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一字排開,都是士林北投區民意代表,連港湖區的游淑慧都上場,國民黨基層油門催落去,成立罷瑤總部,要對士北區立委吳思瑤,發動罷免,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一個不守護民意守護黨意,很多的民眾主動的,來跟我們詢問關心,什麼時候要罷免吳思瑤。」守護黨意不守護民意,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要他們知道民意的可貴,民意到底在哪裡,所以我們覺得今天的罷免案,並不是我們對吳思瑤的仇恨。」

三位士林北投議員,現場簽下三張連署書,罷瑤總部也說,第一階段要蒐集三千張,在議員辦公室都可以領取表單,不過第二階段還要將近3萬人,最後的通過門檻是6萬8千750票,立委(民)吳思瑤:「今天是我就任立委連任的,第二年的第一天,我有無限多的立法計畫要進行,罷免的亂流來了,我請市林北親的鄉親朋友,跟思瑤一起繫緊安全帶。」反萊豬拚聲量 國民黨全台發動罷免,要讓食安受到重視 也累積政治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