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罷免陳柏惟 在地團體成立「刪Q總部」

王詩涵 林品鑫 劉俊男 報導  / 台中市

2月1日是立委陳柏惟就職滿一週年的日子,台中有在地團體,發起罷免陳柏惟的行動,成立刪Q總部,發起人說,因為陳柏惟騙選票、騙眼球,所以發起罷免,而陳柏惟則回應:「要我調整腳步,迎合罷免的聲浪,然後變成一個我們自己討厭的大人,這也不是我能做的事。」

罷免團體呼口號,成立刪Q總部,要罷免立委陳柏惟,刪Q團體領銜人楊文元說:「他是不是講的每一句話,就是詐騙集團,根本就沒有想要實現,只是想要騙選票騙眼球。」罷免團體秀出網路上搜集到的,陳柏惟語錄,點出認為他不適任的地方,包括曾說當選要關中火一天,沒做到,還有針對萊豬議題,陳柏惟說自己喜歡吃美豬蜜汁火腿。

民眾說:「在這一年當中,他根本就沒有為我們這一些庶民百姓做一個,很好的立委的職責。」「立法院裡面講的話又是亂七八糟,隨心所欲,所以這種的立委,我們怎麼可以讓他一直做下去呢。」罷免團體蒐集連署書,要在2月8日前把提議人名冊,送進中選會,立委(基進)陳柏惟說:「你要我調整腳步迎合罷免的聲浪,然後變成一個我們自己討厭的大人,這也不是我能做的事情。」

針對罷免團體正式啟動罷免,陳柏惟強調,不會迎合罷免聲浪,立委(基進)陳柏惟說:「這就是民主坦然接受,那當然也會正面迎擊。」陳柏惟說這就是民主,自己坦然接受,也會正面迎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