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選黨主席不符資格 韓國瑜發文力挺參選

趙少康選黨主席不符資格 韓國瑜發文力挺參選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申請回國民黨,也有意參選黨主席,但是資格不符合,除了年資不到一年以外,還需要擔任過中評委或中央委員。不過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在臉書上po文挺趙少康參選並說「期盼國民黨能在良性競爭下,選出一位深獲大家肯定的領導者」。

趙少康選黨主席? 國民黨:資格不符

國民黨發言人盧宸緯今(1)日表示,按照黨主席的選舉辦法,參選黨主席必須入黨或回復資格滿一年,並擔任過中評委或是中央委員,所以趙少康不符合資格。

韓國瑜發聲:表達強力支持趙少康參選

但是韓國瑜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關於趙少康先生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中說明已申請回復國民黨籍、且不排除參選國民黨主席一事,我在此對趙少康先生表達強烈敬意,感謝他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此刻願意挺身而出、擔起重任。」

韓國瑜說:「作為國民黨的一員,我也在此向趙少康先生表達強力支持,期盼國民黨能在良性競爭下,選出一位深獲大家肯定的領導者,帶領藍營團結士氣,並提升在野監督的力量,持續與民意站在一起。」

趙少康選黨主席不符資格 韓國瑜發文力挺參選 | (翻攝韓國瑜臉書)
(翻攝韓國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