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IG遭惡意性騷留言洗版 眾怒罵:提告

賴品妤IG遭惡意性騷留言洗版 眾怒罵:提告 | 華視新聞
(翻攝賴品妤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賴品妤經常遭到酸民以性別歧視的方式嘲諷,不過她都一笑置之,去年她在臉書貼出性感照片後,也遭到許多網友批評,現在她又遭到網友在IG洗版,都是同一個人,騷擾留言充滿歧視的惡意,不過她也開玩笑的說「新招:揚言砍下女性政治人物的胸部及生殖器」,其他網友、粉絲也留言反嗆該名網友「哪來的神經病」。

遭洗版留言惡意騷擾 賴品妤:新招

從賴品妤在臉書貼出的照片顯示,該名惡意留言的網友在性感照下留言寫道「把你的兩個大奶砍下來,送給民進黨那個菜什麼立委,讓它摸摸」、「把你的狗腿砍下來」、「把你的狗頭砍下來」,在她跟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的照片下留言「一對狗男女」,還有其他照片上也留言大罵「你媽死了嗎」、「妓女」、「下流的婊子」等等,雖然賴品妤開玩笑的說「新招:揚言砍下女性政治人物的胸部及生殖器」,但是其他網友卻相當生氣紛紛留言反批該名網友。

(翻攝賴品妤臉書)
(翻攝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遭惡意留言洗版 眾人力挺:提告

網友在賴品妤貼文留言表示:「把他吉到飛天」、「韭菜五毛真的是種很奇妙的生物呢」、「這咖該算滋事藍還是知識藍?」、「他好貧瘠」、「藉著罵人的詞彙就能知道一個人生活的水準,真的比路邊的狗吠還不如」、「特地爬牆不做點開心的事,卻要洗版,好難懂」、「他484由愛生恨?」、「太多小粉紅用語了,臥底失敗。」、「這用詞很維尼」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