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看板涉辱 黃捷呼籲:別霸凌女性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還在持續,黃捷針對前天罷捷車隊遊行中,出現不雅字眼、污辱女性的看板,黃捷說,並不樂見這種霸凌女性的方式,民進黨女性議員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道歉,而罷捷總部發言人回應,不雅看板並非罷捷團體的意思,事先並不知情。

一早由民進黨立委和議員陪同,第六天站上街頭,呼籲鳳山鄉親在2/6號投下不贊成罷免票,對前天罷捷車隊遊行中,出現不雅字眼的看板,黃捷說,不樂見這種霸凌女性的方式,民進黨女性議員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道歉,而罷捷總部發言人回應,不雅看板並非罷捷團體的意思,事先並不知情。

一早高雄市議員黃捷,由立委許智傑邱議瑩等,綠營民代陪同,第六天站上街頭,爭取鳳山鄉親的支持,對於1/31號,由罷捷團體發起的車隊遊行,出現不雅字眼的海報看板,黃捷說,不樂見這種霸凌女性的方式,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使用不理性的方式在表達訴求,這樣的風氣,相信對我們鳳山的鄉親來說都是不樂見。」

民進黨女性議員,上午在高雄市議會召開記者會,譴責罷捷團體,要求道歉,高雄市議員(民)康裕成說:「女性不應該被霸凌,罷免的權利不應該這樣被踐踏,我們要求道歉。」罷捷發言人徐尚賢說:「那個是拔菜團隊,拔菜團體他們的想法以及做法,並不是我們罷捷團體授意的,要公平請拿出一致的標準。」被指稱歧視女性,罷捷總部發言人出面回應,不雅看板,是不同團體的做法,並非罷捷團體的意思,事先也不知情,希望社會檢視標準要一樣,不要針對某些團體,而放任其他團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