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回鍋藍營 江啟臣:敞開雙臂歡迎

江昇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正式回復國民黨籍,主席江啟臣,對他敞開雙臂,表示歡迎!對於黨內可能為了他,修改競選黨主席,入黨必須滿一年的規定,趙少康喊冤,他並沒有要因人設事!不過,有中常委說,國民黨也不是第一次因人設事,也有一派傾向,不宜修改辦法。趙少康想選主席,恐怕還充滿變數。有人期盼趙少康的加入,能帶來鯰魚效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老朋友回家總是令人欣喜。」主持中常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用這段發言歡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回娘家,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敞開雙臂,歡迎所有認同中華民國憲政制度,認同本黨的夥伴。」,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我當不當黨主席是沒有關係,沒有那麼嚴重。」

只是趙少康一回國民黨就想選主席,得滿足兩項條件,江啟臣已經決定讓他當中評委,但入黨滿一年這項規定,還有待中常會通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報導說)我因人設事我破壞國民黨的規矩,沒有的我從來不願意破壞國民黨的規矩。」,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說:「因人設事這種事情在國民黨裡面,用這個中常會來通過相關的辦法,這不是第一次。」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說:「我個人傾向以前怎麼規定,現在就怎麼走。」體積龐大的鯰魚放進魚槽,讓一群死氣沉沉的沙丁魚緊張的活了起來,趙少康加入能不能為國民黨,帶來鯰魚效應鼓舞戰力,國民黨青年團長陳柏翰說:「其實我們都抱持有這樣的期待啦。」一切都要看4月份國民黨主席選舉辦法出爐後,趙少康有沒有辦法實現他的理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