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團體提告蔡英文 趙天麟轟:轉移焦點

罷捷團體提告蔡英文 趙天麟轟:轉移焦點 | 華視新聞
趙天麟拍攝影片反擊罷捷團體(翻攝趙天麟臉書粉專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黃捷罷免投票案本週六(6日)登場,罷捷團體今(4)日中午由發言人徐尚賢發出聲明指出,下午3點要到高雄地院告發總統蔡英文違反《選罷法》,理由是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總統,竟然兩度表示面對黃捷罷免案應提出作戰模式,不應再像過去冷處理,此舉違反《選罷法》第50條。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抨擊,此舉是轉移焦點。

罷捷團體控蔡英文違反選罷法:妨害地方選舉活動

徐尚賢指出,今日控告蔡英文違反《選罷法》是因為她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兩度表示面對黃捷罷免案應提出作戰模式,不該再像過去一樣冷處理,她身為中華民國總統竟然動用國家機器,企圖影響並妨害地方選舉活動,違反了《選罷法》第50條及56條的規定。

趙天麟反擊罷捷團體:整場罷免行動沒有正當性

針對徐尚賢按鈴提告,趙天麟拍攝影片表達立場:「我們認為罷捷總部對於日前污辱女性的字眼出現在宣傳的行列當中,至今沒有道歉,現在又透過誣告蔡英文總統的方式來轉移焦點,轉移什麼焦點呢?轉移這整場罷免的行動就是一個沒有正當性,出自於情緒性的、報復性的罷免」,趙天麟更說,對於鳳山市民的民主素養有信心,他認為罷捷團體用這樣不堪且沒有正當性的方式來進行罷免活動,相信會激起更多鳳山市民投不同意罷免票。

罷捷團體遭指控污辱女性 徐尚賢怒批:荒謬

針對民進黨提出罷捷團體污辱女性的質疑,徐尚賢表示,對於他們這樣的說法感到荒謬,之前已經對於質疑回應過很多次,認為那是「拔菜團體」的做法,並非是罷捷團體授意,因此不願多做說明。另外,徐尚賢也預告明(5)日的罷捷晚會,會有許淑華還有鄭麗文等人來支持,另外還有神秘嘉賓,但不願事先透露名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