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投票倒數! 陳柏惟南下挺黃捷

陳又寧 張肇元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罷捷投票最後倒數,昨天晚上除了有民進黨立委幫忙掃街,連基進黨3Q哥陳柏惟,也從台中南下相挺。站上宣傳車一起掃街,不分黨派,也讓黃捷相當感動。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鳳山團結力挺黃捷。」站上宣傳車掃街,高雄市議員黃捷,為了保住議員席位,早上站路口,緊接著晚上掃街,除了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和管碧玲,連基進黨3Q哥立委陳柏惟,也特別南下相挺。

立委(基)陳柏惟VS.記者說:「我們是帶來民主的優勢,不是帶來誰的票的優勢,主要是讓大家出來投票,不管你同意反對,我建議大家都應該出來投票,這才是對罷免這個制度,一個重新的認識,大概是這樣,(因為下一場你也要面對罷免),今天主角不是我,就沒有回答這些問題(好)。」

對於自己也要被罷免,陳柏惟四兩撥千金,但希望大家都去投票,黃捷也希望,鳳山的市民一起站出來,團結力量大,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非常感謝這個時候,所有不分黨派的民意代表也好,很多團體也好,都在這個時候,用行動來支持我包括說,這兩個禮拜,其實已經有很多很多人,從全國各地甚至是今天早上有,從我們遠在基隆的台北的議員,都下來高雄都來鳳山,我們從一早七點就開始站路口。」

民眾VS.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加油加油(好)。」經過的路口,也有民眾給予支持鼓勵,週六就是罷免日,距離不到一天,罷捷團體也將在5號晚上,舉辦罷免投票前的團結之夜,雙方隔空交鋒,呼籲市民出來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