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合體趙少康罷捷 「高雄可以有不一樣的聲音」

江啟臣合體趙少康罷捷 「高雄可以有不一樣的聲音」 | 華視新聞
(翻攝江啟臣臉書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於明(6)日舉行投票,甫重回國民黨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與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合體拍影片,呼籲選民「高雄可以有不一樣的聲音」。

江啟臣合體趙少康 呼籲選民出面投票

江啟臣今(5)日晚間於臉書發布影片,他與趙少康合體呼籲選民出面投票,「明天我們用行動支持高雄!用行動支持鳳山!投下同意票!讓我們的政府再次回歸人民作主!」。江啟臣表示,民進黨政府面對不同的意見只會打壓栽贓、只會關閉電視台、只會抹紅抹黑,連民眾行使公民權都照樣極盡污衊。這場罷免案,民進黨投入不對稱的國家資源,就不是一個議員的去留,而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用行動支持鳳山! 江啟臣:不要當民進黨的魁儡

江啟臣向鳳山人喊話,不要當民進黨的魁儡,不要當政府動員的棋子,這是民主社會,小市民可以有不一樣的意見。並且喊話「明天用行動支持高雄!用行動支持鳳山!投下同意票!讓我們的政府再次回歸人民作主!」

藍軍一定要團結 趙少康:高雄可以有不一樣的聲音

趙少康表示,這次藍軍一定要團結,這次跟江啟臣合體就代表兩人團結一致、立場一致、看法一致,不管別人怎麼抹黑挑撥都不會得逞的,最後兩人一起喊話,「高雄可以有不一樣的聲音,就在明天投下同意票,用行動支持鳳山!用行動支持高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