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書送中選會 正式提案罷免陳柏惟

羅立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罷免風潮,目前燒向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昨(8)日已經送到了中選會。立委陳柏惟今日剛好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要把關中國製產品的資安問題,甚至號稱使用掃地機器人APP,民眾個資就會回傳中國,卻不願公布是哪個廠牌。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掃地機器人而已,為什麼會傳訊息(到中國)。」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開記者會痛批中國產品滲透台灣,像是用手機APP,啟動掃地機器人,民眾個資就會回傳中國,但被問到哪個牌子這麼可怕,卻沒說清楚,改喊起口號,立委(基進)陳柏惟說:「選購有標章消費有保障。」

呼籲政府,要推出乾淨資安產品標章,讓民眾一看就知道,很少開記者會的陳柏惟,這回動作積極,時間點也很剛好,就在罷免陳柏惟團體,把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的隔天,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包含我們這個走春的行程,都是本來就規劃的,我們還是會照著自己的步調去走,只是他們多一個理由說,我們都是因為,他們怎麼樣我們才怎麼樣,啊我只能說請大家不要想太多,你真的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重要。」隔空嗆聲發起罷免團體,陳柏惟沒在怕火力全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