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罷免潮 吳怡農為黨內同志撐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9)日舉辦主委交接典禮,吳怡農正式接任黨部主委,並且由中央黨部副祕書長林飛帆擔任監誓人。面對未來接連的罷免潮,以及明年地方選舉,吳怡農表示,會全力以赴,成為黨籍公職人員的後盾。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其實最後選舉,它反映的是我們平時的工作做得紮不紮實,我們有沒有贏得社會的信任跟支持,那我們在這邊台北市黨部,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我們自己的工作先做好來,我們要強化民進黨跟台北市民之間的連結,我們要確保我們所有的立場,是反應台北市基層的心聲,這個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那我們會繼續朝這個方向努力。」

對於最近各地發起的罷免案,吳怡農表示,罷免制度,應該用來淘汰不適任的政治人物,而不是排除對手陣營的優秀人才。現在黨派間,慢慢達成共識,認為這種破壞民主品質的罷免活動應該適可而止。林飛帆也補充,罷免的工具,不該是淪為黨派間的報復式操作,他呼籲大家停止這樣的作為,未來無論是吳思瑤或陳柏惟,都會盡可能協助他們留在國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