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感謝醫護堅守崗位 柯P發紅包慰問!

羅立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北北桃醫院從今(10)日起,恢復開放探病,過年期間也還是有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發放紅包給醫護人員,甚至連來看診的民眾、也見者有份!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前往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視察防疫措施!

醫護人員說:「新年快樂。」發紅包慰問辛苦的醫護人員,台北市長柯文哲,趕在小年夜前,到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為醫護加油,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醫院啦消防那些都還是要上班,所以大家就拜託辛苦了。」

甚至連來看診民眾,也見者有份,還有人順便要簽名,氣氛頓時嗨起來,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所有16座國民運動中心,一定全力把防疫做到位,每一間都會在2個小時消毒一次,讓防疫做好。」

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視察防疫措施,跑步機間隔使用,休息區也要梅花座,希望民眾在年假期間,也能安心健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