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慰勉海巡 呼籲情人節「要熱情點」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基隆市

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到基隆,慰勉海巡署第2巡防區指揮部,向最前線的戰士說聲辛苦了,頒發加菜金之外,也提醒大家今(14)日是情人節,總統還拜託海巡的大家,對另一伴要熱情一點,不要像對總統講話那樣,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大年初三,總統到基隆慰勉「海巡署第2巡防區指揮部」,頒發加菜金,稱讚海巡在打擊、走私到救急都好表現,尤其去年七月,在恆春外海查獲市值達三十二億的毒品,總統蔡英文說:「我知道有一個冷笑話,再冷的笑話都沒有海邊來得冷。」

什麼冷笑話讓總統也注意?原來是海巡署長室臉書貼的幾則冷笑話,像是這麼冷的天氣,冰塊最想做什麼?退伍,因為它當冰很久了。笑話冷嗎?海邊更冷。還有JUDY跟誰最不合呢?CINDY,因為JUDY不去CINDY不來,笑話冷嗎?海邊更冷。總統蔡英文說:「我要再提醒大家一件重要的事情,也就是今天是情人節,在休息的時候一定要打電話給自己的先生、太太、男女朋友說情人節快樂,但是拜託大家要熱情一點,不要像對總統講話那樣,也不要講冷笑話。」看來總統也很冷,不過臉書貼文暖暖的,在和家裡三隻狗狗的合照上打上大愛心,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