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輪班留守人員 蘇揆到政院發紅包

尹智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昨(15)日大年初四,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發布新影片,特地在春節期間回到行政院,向輪值員警和司機發紅包,感謝他們犧牲農曆新年假期,輪班留守。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行政院輪值員警說:「看到的都有,看到的都有。」見者有份一人一包,行政院長蘇貞昌手上滿滿一疊紅包,要拿的得動作快。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新年快樂要就來喔,不然就沒有來。」大年初四,蘇貞昌在臉書發布影片,特別到行政院向輪值的員警和司機發紅包,感謝他們春節期間留守,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都讓你們很辛苦特別給你們加油,謝謝大家。」但為了因應疫情降低群聚,總統蔡英文今年春節沒有參拜廟宇順便向民眾發紅包,而是到警消、海巡、防疫、交通等相關單位向留守人員打氣,也多次前往部隊慰問國軍頒贈加菜金當紅包。

藍營方面,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親自揮毫在臉書拜年,還特別準備兩個紅包給外甥蔣豐蔚及未婚妻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前總統馬英九則選擇到市場發春聯送口罩。同樣減少公開行程,春節期間藍綠天王不約而同防疫優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