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開工日出庭 羅智強:綠太狠追殺清廉前總統

馬英九開工日出庭 羅智強:綠太狠追殺清廉前總統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訴訟纏身經常出庭,今(17)日初六開工,馬英九也因為「三中案」出庭了,而馬任總統時的總統府發言人、現任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直說「民進黨有多狠,看看馬英九是怎麼被追殺就知道」,最後還希望大家「一起為馬英九加油」。

稱綠用300案追殺馬 羅智強:無盡的折騰

羅智強說:「開工日,大家收心上工,那馬英九的開工日在幹什麼呢?出庭,五年來這位正直清廉、一介不取的前總統,被綠營用300案追殺,雖然想方設法要將馬英九入罪下獄,但都不成功,可是也讓這位清廉的好總統,成了出庭達人,永遠陷在浩繁的訴訟過程當中,無盡的折騰。」

天價訴訟費 羅智強:馬英九變專業出庭人

羅智強還表示:「因為出庭出的太頻繁,馬英九的出庭,新聞也不再報導了,於是馬英九成了專業『出庭人』,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跑法院,單單訴訟費就是天價,在全世界都不曾有任何民主國家,這樣對待一位正派清廉的前總統的只有民進黨敢,民進黨有多狠,看看馬英九是怎麼被追殺就知道。」

最後羅智強說:「我不為馬英九悲,我悲的被民進黨踐踏的台灣是非,正道不孤,一起為馬英九加油。」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只能説台灣小人當道,台灣的不幸」、「綠真的非常可惡,怎樣玩弄司法浪費資源,讓人唾棄」、「好人絕對想不到壞人的壞到底會壞到什麼程度!真正的好人真該以此為殷鑑」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