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不讓台灣買疫苗? 黃智賢嗆陳時中:證據晾出來

中國不讓台灣買疫苗? 黃智賢嗆陳時中:證據晾出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政治名嘴黃智賢今(18)日在臉書痛批陳時中,抨擊陳時中日前暗示中國打壓台灣對於疫苗的購買,黃智強更向陳時中喊話,要求對方若有證據應立刻拿出來,「陳時中如果有證據,就立刻晾出來。不要含沙射影的說。就直接說,是北京不讓台灣買疫苗。這件事,必須有真相。陳時中,說!」。

黃智賢臉書轟陳時中:用疫情做藉口,隔絕兩岸

黃智賢在臉書表示,「台獨對大陸的抹黑,已經到了無法想像的地步。一切錯的壞的邪惡的,都必須算在大陸頭上。連台獨自己起床下錯邊,自己噎到了,都是大陸害的。讓人瞠目結舌的是,陳時中竟然指控大陸毫無人性的打壓,才造成台灣買不到新冠疫苗!!」。黃智賢接著指出,「身為台灣防疫最高指揮,陳時中真正負責的,卻不是疫情防治,而是政治思想管控,幫民進黨甩鍋,用疫情做藉口,隔絕兩岸,抹黑大陸。目標是用疫情,設定一個台灣人必須有的心理城牆:1)台灣好棒棒 2)台灣好棒棒是民進黨的功勞 3)如果台灣沒有好棒棒,那就是鴨霸的中共在打壓。這樣的心理狀態,對於反中仇中,對於台獨親美,是必須的。」

陳時中說「有人打壓」 黃智賢:故意暗示大陸

黃智賢進一步表示,「所以,疫情以來這一年多,陳時中都在按表操課。不要講同胞情了。連起碼的人性與人道,都得從窗口扔出去。比如說,禁絕大陸人士入台。台灣人到現在,沒有疫苗可以打。陳時中之前大言不慚的羞辱大陸疫苗,禁止大陸疫苗,並且說絕不用大陸疫苗。民進黨對於疫苗,一直說,台灣買疫苗,只能做不能說。陳時中最新的指控,是說台灣之前買不到BNT輝瑞疫苗,是因為“有人打壓”,而這個有人,他指的到底是誰,他又故意用暗示的方法,讓人認為,顯然是大陸。」

炮火猛烈!黃智賢轟陳時中:這真是夠噁心了

黃智賢直言,「這真是夠噁心了。因為,說謊,也要有個譜。疫情之下,現況是各國不擇手段强買搶買疫苗。世衛不斷譴責,發達國家拿走7成疫苗(未計入中國疫苗),已造成貧窮國家防疫的弱勢。美國以強勢國力,佔有總人口兩倍以上的疫苗量。在疫苗市場上,只有肉弱强食,爭先恐後。但目前,可沒有任何人指控任何人打壓他人採購疫苗。然則,在血淋淋的疫苗爭奪戰中,只有中國,不斷成為許多國家感謝致敬的對象。因為,大陸不但及早研製出有效的疫苗,而且中國疫苗運輸條件簡單,價格廉宜,對貧窮國家甚至是捐助。陳時中卻站出來,指控大陸打壓台灣採購疫苗。如果這是真的。如果大陸惡狠狠的阻礙台灣買疫苗,那大陸可不就成了毫無人性的惡魔?」。

要求陳時中拿出證據 黃智賢:這件事必須有真相

黃智賢表示,「BNT輝瑞疫苗,台灣先大剌剌的宣布買到,後來又不清不楚的承認沒買成。陳時中是說,是大陸打壓,讓輝瑞違反商業法則賣給台灣,簽約不算數?難道北京有能力把手伸到輝瑞還是美國政府、德國政府,不讓他們把疫苗賣給台灣?北京這樣做,不怕人神共憤?還是輝瑞怕中共?美國和德國政府為什麼不出面指控北京?難道你是說美國政府怕中共?」

最後黃智賢直接嗆聲,「陳時中如果有證據,就立刻晾出來。不要含沙射影的說。就直接說,是北京不讓台灣買疫苗。這件事,必須有真相。陳時中,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