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馬英九出庭叫屈!怒控民進黨:無恥的政治追殺

韓國瑜為馬英九出庭叫屈!怒控民進黨:無恥的政治追殺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因「三中案」 跑法院出庭,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天晚間在臉書上替他抱屈,認為馬英九身為卸任國家元首,此時此刻卻不斷跑法院出庭,他更直指這就是一場政治追殺,而且是「無恥到沒有底線」。

馬英九出庭!韓:換成蔡妳受得了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天深夜在臉書上以「被置之死地的台灣民主」為題撰文,韓國瑜表示,春節剛過,百工百業回到崗位努力工作,前總統馬英九,一個已經卸任的民主國家元首,卻在此時此刻不斷的跑法院、出庭,「只因他身上背了數百條官司。」

韓國瑜感嘆,「到底犯了多麽十惡不赦的罪,竟然可以安上數百個罪名?」,他點名總統蔡英文,試問「如果4年後換妳下台,身上背了數百件官司,妳承受得了嗎?民進黨難道真這麼有信心,自己會是永遠的執政黨嗎?」

控「政治報復」 韓國瑜:民進黨惡劣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並呼籲支持者,無論你喜不喜歡馬前總統,都不能忽視民進黨為了政治利益、想盡各種惡劣手段要置政治對手於死地;更不能忽視民進黨為了政治報復、花上天價訴訟費用也要將馬前總統安上一個罪名。

韓國瑜直言,民進黨的惡劣手段,打擊的不只是馬前總統、更是台灣人引以為傲的民主價值,他們的訴訟費用,買單的不是民進黨黨產,而是台灣人辛勤努力的血汗稅金。

韓國瑜:無恥到沒有底線的政治追殺

最後,韓國瑜寫道,「今天,我們保持沉默,明天,更可怕的政治追殺就會持續發生,然後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才會幡然醒悟,在這一場無恥到沒有底線的政治追殺裡,真正被置之於死地的,原來是台灣的民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