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2024!趙少康射穿雲箭拋3國政建議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回國民黨想選主席,爭取2024年總統提名,動作不斷!上午他拋出三項國政建議,包含憲政體制改為議會內閣體制、不在籍投票及18歲公民權!不過對於選國民黨主席,入黨須滿一年的規定,中常會修法卡關,趙少康表示尊重,說他不可能號召群眾包圍中常會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反正就我認為國政建議,這樣講法比較謙虛一點。」,前一天才為了三中交易案到法院作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隔天就拋出三項國政建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任何一個政黨它在野的時候,它都要提議會內閣制,一旦它當選總統它就忘了,下修到18歲公民權跟不在籍投票,同時並重並行而不悖。」

想選的不只是總統,趙少康還瞄準國民黨主席大位,現在主席江啟臣已經聘他當中評委,但入黨沒滿一年資格不符,還得靠中常委修改辦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光聘我作中央評議委員,那邊(中常會)一年不修改,那這個聘書也沒什麼用嘛,說號召大家去包圍中常會,讓中常委施壓,每一個人都打電話給他,然後叫他非要通過修改細則不可,會通過的但是你這個有意義嗎。」,能不能團結藍軍還是未知數,但趙少康動作之大,已經為自己搶盡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