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神明又指示?關公飛昇日郭王又碰頭

羅立芸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碰頭,引發「藍白合」聯想。好巧不巧,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挑今(24)日碰面,一起到順聖宮拜關公。只是原本說好10點碰面,郭董卻被美國視訊會議耽擱,而被問到兩人又選在這裡見面,是不是有打算討論角逐2024總統大位?兩人的回答語帶玄機。

王金平跟郭台銘約好10點一起拜關公,時辰到了卻只有一人到,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郭台銘)因為跟美國視訊的關係,時間他就沒有辦法準確的掌握。」,20分鐘後郭董趕到,先前兩人一起來拜拜,是上回國民黨總統初選,這回又約好一起拜,難道又有人打算選總統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郭董2024有可能再出馬嗎),哈哈哈哈哈哈,來來來來,你要問院長我不知道,(那院長有意嗎),這什麼時代了。」

這話是暗喻江山代有才人出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藍白合會不會是個契機),在野黨能夠團結一致的話,能夠結合成更強大的力量。」,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我現在在發展生技跟健康產業,投入於慈善。」

江啟臣跟柯文哲碰頭這天,郭台銘跟王金平也碰面,還刻意發出行程邀請媒體一起來,明顯在江柯會這一天搶曝光,連話還不說死,就看未來碰撞出什麼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