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元宵節訪大直宮廟 總統參香祈福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元宵節,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大直宮廟參香祈福,不少市議員、立委也都到場,新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作陪。日前傳出,吳怡農以及許多政壇重量級人士,都受邀加入由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主持的青平台基金會,是否為了布局台北市長選戰?吳怡農不否認與鄭麗君的好交情,但強調從黨部的立場,會以公平機制,推出最有戰鬥力的人參選。

元宵節上午,總統蔡英文,造訪大直的植福宮參香祈福,也和民眾拜年,總統看起來心情愉快,除了感染年節喜氣,更因為回到熟悉的地方,總統蔡英文說:「大家都知道我是中山區長大的,我上北安國中,這裡有沒有我的校友(有)。」同樣熟悉地方的,還有曾經參選中山區立委的,新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跑行程深入基層,但現在傳出吳怡農林飛帆,還有許多政壇重量級人士,都被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網羅,加入她擔任董事長的青平台基金會,似乎有意局台北市長選戰。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重新啟動她(鄭麗君)許多長期想要做的東西,我當然很樂意支持,我們樂見更多的人願意投入公共事務,到時候會有公平的遴選機制,我們絕對會推出最有競爭力,最有戰鬥力的候選人。」吳怡農身負黨職,極力保持公平中立,但現在加入鄭麗君主持的基金會,是為了選舉還是個人私交,值得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