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SOGO收賄案 蘇震清退黨捍衛清白

江昇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蘇震清捲入SOGO收賄案,為了不讓民進黨受連累,他拋出震撼彈,宣布退黨!蘇震清強調,自己從政30年來,不收紅包與回扣,整起事件有一股力量在散播不實的謠言,對他抹黑!被問到是否會脫黨,參選2022屏東縣長?他說會扮演好立委角色,目前沒有參選縣長的想法!

立委蘇震清說:「我選擇暫時了退出民進黨。」不忍民進黨受傷害,涉嫌收受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賄款,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捲入SOGO案,被檢方收押並依貪汙罪起訴,上個月30日以1000萬元交保,他宣布退黨並捍衛自己清白。立委蘇震清說:「檢調開始搜索的當時,就有一股暗黑的力量,來發布一些錯誤的訊息,屏東強大的落山風,絕對摧毀不了我的強大的意志,我的清白就像大武山一樣堅毅不搖。」

2022年屏東縣長選舉,蘇震清會不會繼續選下去,現在他沒想這麼多,立委蘇震清說:「我扮演我的角色,目前我完全不去做所謂的,參選縣長的一個想法。」觀察民進黨在屏東縣向來選情相當穩定,三位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和周春米都有意參選,基層實力雄厚的蘇震清一旦脫黨參選,可能讓國民黨漁翁得利。立委(民)莊瑞雄說:「他是非常有實力的經營,在基層這樣在扎根啦,可是呢他到底要不要選沒有人知道。」立委(民)周春米說:「我們就尊重蘇委員他個人的決定。」

隨著蘇震清退黨,也讓屏東成為全台縣市長選戰最早開打的地方,競爭恐怕比往年都還要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