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經歷罷免案 黃捷挺陳柏惟:他在國會對抗妖魔鬼怪

剛經歷罷免案 黃捷挺陳柏惟:他在國會對抗妖魔鬼怪 | 華視新聞
(翻攝黃捷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中選會今(5)日宣布,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第一階段通過,第二階段必須獲得2.9萬份連署書才可以通過,讓罷免案成立進行投票。而剛挺過罷免案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在消息一出後,也立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罷免陳柏惟第一階段已經通過,我感到十分遺憾。」她還說「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及公投案,延續聲勢到2022年的地方選舉,就是國民黨的最終目的。呼籲國民黨懸崖勒馬,不要再繼續消耗台灣人的耐心!」她認為「陳柏惟都站在第一線,對抗國會裡眾多紅統背景的妖魔鬼怪,也獲公督盟評選為優秀立委」,不應該被罷免。

批國民黨報復性罷免 黃捷:別耗台人耐心

黃捷指出,這段時間許多民主前輩都一一喊話,呼籲社會回歸理性團結,但很可惜國民黨依然故我,執意推動報復性罷免,一步步將台灣推向仇恨與紛亂,破壞社會安定、消耗社會成本。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及公投案,延續聲勢到2022年的地方選舉,就是國民黨的最終目的。國民黨的自私企圖早已被人民識破了,呼籲國民黨懸崖勒馬,不要再繼續消耗台灣人的耐心!

力挺陳柏惟 黃捷:他是台灣前線之盾

黃捷說,陳柏惟委員在國會裡的質詢與提案有目共睹,也獲公督盟評選為優秀立委。無論是國防外交和轉型正義,陳柏惟都站在第一線,對抗國會裡眾多紅統背景的妖魔鬼怪。「其中,他也把我長期在議會要求的『中國監視設備滲透』問題,用『台灣資通訊產品資安認證標章』進一步推動,並獲得行政院正面回應。這正是地方與中央合作推動國家發展、力抗中國勢力的最好典範。」

黃捷表示:「他決定投入台中的立委選舉,和我討論了很多他對於2020國家安全發展的隱憂,我也出席他在五甲龍成宮的告別晚會給他打氣。他順利當選後,更成為台中民主的防坡堤。就是台灣前線之盾,而台灣人都會與真正生在台灣、心也在台灣的陳柏惟委員站在一起!」

剛經歷罷免案 黃捷挺陳柏惟:他在國會對抗妖魔鬼怪 | (翻攝黃捷臉書)
(翻攝黃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