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案一階過關 陳柏惟俚語回應:會盡力完成工作

罷免案一階過關 陳柏惟俚語回應:會盡力完成工作 | 華視新聞
(翻攝畫面)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刪Q」陳柏惟罷免案符合規定之提議人人數合計3,744人,已達法定提議人人數,中選會今(5)日宣布第一階段通過,提議人之領銜人應自收到通知之次日起10日內領取連署人名冊格式,並於60日內徵求連署。計算下來,連署人數要超過2.9萬才可以通過第二階段,進行投票作業。對此被罷免人陳柏惟以台語俚語回應,並感謝大家提供工作機會,他會努力完成。

罷免門檻一階過 陳柏惟這樣回應

陳柏惟罷免門檻第一階段通過,高雄市議員黃捷先是發聲力挺,陳柏惟也錄製一段影片表示,感謝大家關心,今天是驚蟄,有句話叫「要做牛,免驚無田可犁」,既然在驚蟄這一天,春雷先響,春天也要到了,謝謝大家提供工作機會,他會盡力完成,很可惜無法完成對他不期待的人的期待,但是也不會因為這些人來影響步調,繼續前進,願意來服務處交流或是交換意見,他都會在立法院和地方為大家打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