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一階通過!基進深夜發聲明:不輕忽、不妥協

「刪Q」一階通過!基進深夜發聲明:不輕忽、不妥協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中選會第一階段審核,台灣基進昨天晚間發聲4點聲明,強調「不樂見」、「不悲觀」、「不輕忽」、「不妥協」,呼籲各界一同團結面對「中國隊」的集結,親中集團意圖捲起的「韓流2.0」。

基進:人民對惡意的罷免自有公斷

台灣基進表示,「不樂見」社會能量遭到親中勢力濫用,耗費輪番的罷免活動上,罷免是人民不得已的手段,不是政治鬥爭的工具,更不是國民黨操作公投案換取聲量的墊腳石。

台灣基進指出,「不悲觀」,我們相信,陳柏惟進入國會一年來成績有目共睹,台灣基進也秉持「一人當選,全黨服務」的精神在各地深耕,人民心中的那把尺,對於惡意的罷免,自有公斷。

基進:積極應戰、不因威脅退縮

台灣基進強調,「不輕忽」,先有急統勢力發動報復罷免,後有國民黨積極動員介入動員,甚至中國官媒也隔海呼應,既然「中國隊」已經合流,意圖提前打響2022年的選戰,再劍指2024,面對中國巨獸,我們絕不輕忽,積極應戰。 

台灣基進重申,「不妥協」,護台防中,貫徹理念並打造理想國家,是所有基進人的志業;我們不會因為任何威脅而退縮,不會因為任何的利誘而改變,堅持到底,就是我們回應選民託付的方式,也是對這塊土地的責任與精神。

最後,台灣基進呼籲,各界一同團結面對「中國隊」的集結,親中集團意圖捲起的「韓流2.0」,基進黨要讓這份野心,遏止在這一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