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推「罷瑤連署」 吳思瑤:平常心面對

羅立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翻轉體壇性別刻板印象,擔任女棒協會榮譽理事長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出席活動力挺全台首屆女子棒球聯賽,還邀請熱愛運動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一起幫女子棒球加油。只是也被問到對部分人士發起「罷瑤連署」怎麼看待?吳思瑤說,保持平常心,也對選民有信心。吳怡農也說,相信吳思瑤過去問政表現,可供外界檢驗。

主持人說:「思瑤委員。」力挺女子棒球,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飛吻大放送,似乎也希望,大家愛她多一點,立委(民)吳思瑤說:「很多政治圈的朋友,用不同的方式去發起「愛瑤令」,我一切保持平常心,以不變應萬變。」

原來最近國民黨要把罷免吳思瑤的連署書,送交中選會,吳思瑤說台灣有太多值得投注心力的地方,罷免行動不會太關心,也不會改變問政風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我們絕對是思瑤的後盾,(罷免案當作是你的期中考嗎),這是我們每一位黨員的責任,也絕對是我的責任。」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力挺吳思瑤,肯定她的問政表現,而另一頭罷瑤行動正在醞釀,瑤滾總部執行長楊植斗說:「(民進黨內)動作大了,然後開始緊張了,害怕人民報復的聲音,所以才會那麼大動作的,黨中央的力量來力挺。」

「瑤滾總部」表示,目前已經收到4200份罷瑤連署書,通過罷免第一階段門檻,會等搜集更多連署書後再送交中選會,罷瑤挺瑤,兩派力量隔空較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