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週刊踢爆緋聞 王定宇.顏若芳否認

劉漢生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已婚的立委王定宇被週刊爆出,但是一早王定宇卻臨時取消在台南歸仁服務處的九點半「力挺鳳梨農記者會」,有果農到了服務處才知道,感覺錯愕。

一大早就有果農陸續來到台南歸仁立委王定宇的服務處,原定9點半委員要開「力挺鳳梨農記者會」,沒想到8點多突然取消了,農民也有點錯愕,記者VS.農民說:「接到什麼通知啊,接到說鳳梨記者會臨時要取消。」

前一天,已婚的王定宇被周刊爆料,他到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台北住處留宿,但兩人都否認,表示是分租房間,房東與房客的關係,服務處執行長林義雄VS記者說:「覺得有可能嗎,我們對委員很有信心。」

王定宇上午沒有正式出面回應,只有一早7點27分發早安文,消息傳出來後,有大批網友湧入臉書質疑、問真相,而在服務處的選民,強調相信委員,另一方面,記者也嘗試電話聯繫顏若芳,但都沒有接通,手機轉語音說:「您已進入09。」

兩個當事人,都沒有第一時間出面,不過王定宇臉書上,還有跟太太甜蜜的合照,以及幫孩子慶生的留影,一直給人愛家愛妻好形象的他,如今被爆出緋聞,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