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8千元租房 藍委大酸:有含稅嗎?

江昇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向小他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分租房間,國民黨立委抓住機會,砲轟顏若芳當包租婆炒房,質疑這樣的房子,8000元有沒有含稅?今(10)日,民進黨開中常會,當事人沒有現身,但黨中央了解後,相信他們的說法,認為涉及私領域,不會做出懲處!主持會議的總統蔡英文,則是首度對藻礁公投案,做出回應!

立委(國)鄭麗文說:「有沒有含水電有含早餐啦,還有含早上交通接送啊有含稅嗎。」國民黨立院黨團針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月花8000千元,向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分租房間,發動猛攻,立委(國)鄭麗文說:「執政黨的發言人帶頭當包租婆,難道不就是今天,台灣炒房亂象的根源之一嗎。」

疑雲壟罩下,民進黨禮拜三開中常會,王定宇和顏若芳選擇缺席,不過黨中央,已經對整起事件進行了解,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說:「(相信他們的說法嗎)嗯對啊這個,當然他們的說明的內容當然就是,已經公開了,我們到目前為止,沒有討論過(懲處)這件事情。」民進黨中常委何志偉說:「的確有一些同僚的確有出來攻擊啦。」

主持中常會的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則對日本311大地震,10週年發表談話,聚焦在能源議題,總統蔡英文說:「請大家不要相互攻擊不要相互傷害,抱持著一個理性努力溝通,那麼我們一定可以共同尋求出解決的方法,一起渡過能源轉型的這一關,核四絕對不是選項。」

蔡總統首度對藻礁公投案做出回應,呼籲全民支持能源轉型,就盼能夠化解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