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爭霸開打! 韓國瑜訪鳳梨農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最近關注鳳梨農的生計,因為國民黨主席7月即將改選,被解讀為這是他復出的起手式!考慮參選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還沒鬆口,只表示提出的理念,如果獲得認同,自然有機會!現任主席江啟臣,則獲得立院黨團,前總召林為洲的支持!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VS.鳳梨伯林益說:「現在鳳梨沒有辦法外銷大陸,大家聽說一些種鳳梨的大家都非常緊張,我們緊張又兼煩惱。」影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來到大樹區,拜訪85歲的鳳梨伯林益,傾聽農民心聲,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說:「我覺得聽到農民的心聲,我想應該讓農政單位要好好來思考。」韓國瑜最近積極走訪,高屏地區鳳梨產地,希望能以過去他在北農的經驗,幫忙推銷農產品,但還沒提到國民黨主席選舉,考慮參選的連勝文也有動作。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說:「現在把一些理念提出來讓大家去討論,認同我理念的人自然會給我們很多支持。」出席國民黨智庫舉辦的,新冠疫苗座談會,連勝文持續爭取黨員支持,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說:「(綠民調你選黨主席支持度只有11.9%),我要謝謝他們因為我以為綠營作的民調,我只有1%它竟然還給我這麼高,讓我受寵若驚謝謝大家。」至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獲得立法院黨團,前總召林為洲的大力相挺,國民黨立院黨團前總召林為洲說:「台灣江啟臣加油,不再是威權的這個領導的模式,然後也可以開玩笑這個私底下,那我覺得這個才是一個打破黑箱,打破宮庭文化的第一步。」各方人馬角逐下,也讓國民黨主席選舉,變得越來越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