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蔣萬安同場不同台 引關注

宋燕旻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雲林同鄉會週日(14日)晚間進行理事長交接,現場藍綠白政治人物、許多人都出席了,包括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被視為是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藍委蔣萬安,但陳時中跟蔣萬安入場時間巧妙錯開,也引發關注!

台北雲林同鄉會總會,週日晚間舉辦理事長交接典禮,由於「雲林幫」在台灣政壇有著相當的影響力,也因此藍綠白要角都到了。總統蔡英文上台時,就特別說了農業首都在台的重要性!總統蔡英文說:「雲林很重要他是我們農業的首都,也是我們在綠能發展上非常重要的地方。」

民進黨除了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內政部長徐國勇、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也都出席活動,民眾黨由柯文哲領軍,藍營則有立委蔣萬安、雲林縣長張麗善出席!

但值得關注的是,被視為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的蔣萬安、陳時中卻巧妙錯開時間,沒有同台!記者VS.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總統讚揚你好像大家是說替你參選市長鋪路),沒有沒有沒有,(跟蔣萬安兩個一前一後錯開),我沒有碰到他很可惜。」,立委蔣萬安說:「希望說讓我這個雲林外孫,接下來能為大家服務。」,陳時中將近7點時陪同蔡英文一起離場,蔣萬安則在7點10分抵達會場!一前一後也讓人有無限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