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江結盟」拚2024?趙少康反駁:想也知道不可能

「趙江結盟」拚2024?趙少康反駁:想也知道不可能 | 華視新聞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預計在7月進行改選,近日有傳言,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交換條件「結盟」,要趙少康挺江啟臣連任黨主席,2024年則由趙少康出面選總統。對此,趙少康今(15)日出面駁斥此傳聞,表示「用邏輯想就知道不可能」。

傳與江啟臣結盟?趙少康出面駁斥

國民黨主席的選舉備受矚目,各種放話傳言也滿天飛,日前傳出江啟臣與趙少康達成結盟共識,由江啟臣連任黨主席、趙少康力拚2024年總統,對此,江啟臣在12日受訪時表示,此事是空穴來風,他毫無所悉,更批評「可能是有心人士想分化國民黨,想要無中生有、混淆視聽,製造出更混亂的局勢」。

此外,趙少康今日受訪時也談及此事,他表示,「之前外界說他是『趙韓結盟』,現在是『趙江結盟』,會不會明天變成『趙朱結盟』?」他也笑說,「這樣也不錯啦,我跟大家都能結盟」。至於「趙江結盟」傳言,他也強調,「國民黨有初選辦法,不可能有這種交換條件的事情發生,用邏輯想就知道不可能」他也批評,「到底誰在放這些消息,在安什麼心?根本就是有人要分化國民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