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芳自請處分 楊寶楨酸王定宇:都不用負責?

顏若芳自請處分 楊寶楨酸王定宇:都不用負責?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爆出同居疑雲,顏若芳在昨(15)日以臉書公開道歉,並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工作;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該事件只留女方自責,「王定宇都不用負責嗎?」,更直接點名號稱「女權鬥士」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以及民進黨婦女部,質問「都不用出來說點什麼嗎?」。

顏若芳臉書公開道歉 同時自請處分

顏若芳昨日對外聲明,「記取經驗,房子不再外租,同時為了個人私事影響公務道歉」,並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的工作;同日,王定宇雖出面受訪但盼事件到此為止,仍維持工作。

楊寶楨臉書開轟:難道只有女方負責?

對此,楊寶楨在臉書質問,「引發爭議後,要檢討的、要負責的,難道只有女方?男方還可以若無其事地繼續發臉書、視訊上政論節目、進行公開視訊會議,甚至到立院委員會質詢,更還能雲淡風輕、臉不紅氣不喘地受訪,還嫌八千元房租太貴」。

質問王定宇不用負責?點名范雲:碰到綠的就轉彎

楊寶楨更抨擊,「如今只留女方自責,暫時放棄原本的發言工作這合理嗎?王委員都不用負責嗎?范雲、民進黨婦女部都不用出來說點什麼嗎?她直呼,碰到綠的就轉彎,並謝謝王委員教會的事「臉皮厚到底就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