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IG曬九宮格新照 陳其邁:足緣投年輕15歲

韓國瑜IG曬九宮格新照 陳其邁:足緣投年輕15歲 | 華視新聞
(翻攝韓國瑜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動作頻頻,昨(15)日晚間更在自己的IG上曬出新穿搭照,引起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6)日被問到對韓的新造型有何看法,就大方讚美「很緣投」(台語 帥氣)、年輕15歲。

韓國瑜IG曬九宮格新形象照 粉絲狂讚:一生追隨您一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IG昨晚更新PO出九宮格照片,並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號召網友追蹤,可以看到韓國瑜在穿搭上,一改先前襯搭西裝褲的風格,而是改穿黑色高領、駝色大衣,新形象讓不少韓粉看了,紛紛留言大讚「哇~市長好帥」、「期待您復出」、「好開心看到韓總」、「一生追隨您一人、我們都沒離開」、「永遠支持」,累積逾11萬粉絲追蹤。

(翻攝韓國瑜IG)
(翻攝韓國瑜IG)
 

陳其邁看韓國瑜IG新照 大方讚很「緣投」

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出席市政會議,被問到韓國瑜的新造型,陳笑說:「我剛剛看了一下喔!新造型很棒啊!很帥氣啊!也不曉得是不是,他開美肌?還是點痣?還是怎麼樣?他看起來比以前帥氣多了啦!很棒!我再好好的來再看一下,希望他粉絲數再增加!現在很『緣投』,看起來很帥氣,年輕15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