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之旅將啟動 朱立倫籲團結拚2022

張之晴 潘建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2月份高調回歸國民黨,有意角逐黨主席寶座,甚至表態想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不過傳出藍營基層反映,現在不適合多談總統選舉,否則會給外界看笑話,這也被認為是在針對「特定人士」。雖然國民黨否認,前主席朱立倫也希望大家團結合作,強調沒有2022,絕對沒有2024。

農曆春節後就很安靜的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終於現身,宣布從台東展開公益之旅,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支持者)最討厭看到國民黨內鬥,公益活動持續來做,但是我們到每一個地方,我們都是會拜會一些地方的首長。」這場活動外界認為是朱立倫參選黨主席的起手式,再加上已經宣布爭取連任的江啟臣,還有最早表態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黨主席選舉已經熱鬧滾滾。

不過傳出藍營基層不滿,2022年地方選舉勝負未定,就有人喊著要選2024年總統,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沒有2022就沒有2024,(應該團結)能夠全面合作。」朱立倫強調團結,而這番話也被認為矛頭指向趙少康,但趙少康回應,自己是為了對抗民進黨霸道,為國民黨重返執政而戰,也不滿黨內的放話文化,要求主導者站出來說清楚。國民黨也澄清,發言沒有針對特定人士,黨主席江啟臣對任何人表態2024也表示尊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