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黨魁搶青年票? 江啟臣:都是服務社會

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國民黨主席選舉成為熱門話題,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有意參選。而江啟臣上午在彰化,出席黨內青工會長交接典禮,被外界解讀是踩了連勝文的地盤,但江啟臣強調,黨內只有一個系統,大家都是抱著熱誠的心為社會服務。

國民黨主席選舉,黨主席江啟臣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有意參選,但兩人這個月6日,同時出現在南投青工會時,幾乎零互動,上午江啟臣又出現在彰化青工會,也被外界解讀是踩進連勝文的地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國民黨內就只有國民黨的系統,大家都是抱著一個熱忱的心,我們也需要更多年輕人,來一起參加為國家為社會服務的工作。」而日前國民黨青年團,想邀請江啟臣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為轉型正義表態,卻沒有獲得回應,江啟臣強調,這純粹只是聯繫得太晚,來不及參加而已,但轉型正義,必需要面對歷史還原真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轉型正義絕對不是製造更多的仇恨,我們希望是能夠有真相撫慰,最後才能夠和解。」距離選舉還有四個多月,候選人勤跑基層,動作頻頻,已經隱約感受到選戰緊張的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