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E事故1死1失蹤 蘇揆致敬飛官家屬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法院備詢,針對空軍F-5E戰機意外,他向飛官家屬致敬!被問到昨(22)日,他前往台大醫院帶頭施打AZ疫苗,第二天感覺怎麼樣?蘇揆表示他好好的。不過,面對有人唱衰質疑,他打疫苗是造假,他回應如果有這麼多醫生、護士和他一起造假,這樣以後誰敢看病?

F-5E墜海意外!蘇揆向飛官家屬致敬,打AZ疫苗第2天蘇揆「好好的」駁造假,2架F-5E戰機發生擦撞墜海意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全力搜尋失聯飛官 也要求查明原因,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們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謝和不捨,並且向家屬致敬。」引發關注的還有前一天,蘇貞昌帶頭接種AZ疫苗,因為 過程不公開被質疑造假,外界關心蘇揆接種後第二天,身體狀況怎麼樣,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好好的,我很誠意勇敢的率先施打疫苗,可以因為各種理由質疑唱衰,但對昨天施打疫苗還要講作假,那就是有那麼多的醫生護士,跟我一起做假,那這樣以後誰還敢看病。」

只是面對老天爺不下雨,水庫拉警報,蘇揆也呼籲大戶要節約用水,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今天這個大旱是歷史上最乾旱的一次,如果以過去的條件,那早都已經限水啦。」經濟部長王美花說:「這個情形都要做最壞的準備啦,如果要供五停二的這個部分,相關的細節也是在會上要詳細討論。」如果乾旱持續惡化,經濟部也研議採取,「供五停二」限水措施,部長要大家做好最壞的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