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羅尚樺殉職 蔡總統沉痛哀悼

江昇鴻 李詩健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面對F-5E戰機墜毀意外,總統蔡英文除了對殉職的飛官羅尚樺表示哀悼,也指示全力搜救失蹤的飛官潘穎諄,她指派國防部長邱國正,到台東坐陣指揮!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法院接受質詢,和全體立委一起為這起意外,默禱默哀一分鐘!面對中國一再對台灣騷擾,蘇揆呼籲國人同仇敵慨,一致對外!

空軍發生F-5E戰機,擦撞墜海意外,立法院開院會,在場全體委員起立,為殉職和失蹤的飛行員,默禱默哀一分鐘,立委(國)陳雪生VS.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好默禱開始好默哀一分鐘開始。」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對於殉職的飛官,我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時也譴責中國,對於區域和平恣意破壞,對台灣施加壓力,大家應該同仇敵愾團結對外。」

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出席三總松山分院,航空醫學大樓動土典禮,派出國防部長邱國正,到台東指揮搜救,總統蔡英文說:「我已經指示我們的國防部,務必要全力的搜救,並且釐清事故原因,我要向殉職的飛官的家屬,表達最沉痛的哀悼。」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說:「飛行之前準備準備再準備,飛行的時候安全安全再安全,讓我們的國家戰力,強到我們能夠抵禦外侮。」飛行員出身的退輔委主委馮世寬,也為空軍加油打氣,時隔不到半年,又有F-5E戰機墜毀,府院高層親上火線要穩住軍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