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陳瑩嘲諷陳玉珍 「我搞不清楚你是男是女」

民進黨立委陳瑩嘲諷陳玉珍 「我搞不清楚你是男是女」 | 華視新聞
曾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的陳瑩,酸陳玉珍「妳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週「突襲」通過疫苗調閱小組提案,日前又在衛環委員會與民進黨大吵,今(26)日曾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的立委陳瑩,因不滿國民黨突襲成立疫苗調閱小組,竟在委員會上嘲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搞不清楚你是男是女」,引發現場立委譁然,也引起大批網友抨擊。

民進黨前婦女部主任陳瑩 酸陳玉珍「是男的還是女的」

陳玉珍本月24日以衛環委員會召委身分,帶領國民黨立委站上主席台,堅持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當時陳瑩嘲諷陳玉珍,「就整個會期一直站,3年都站在主席台不要下來」,陳玉珍反嗆:「妳剛剛已經請我堅持3年,現在才剛開始,不要這樣子變化多端,『女人心,海底針』,不要這樣子!」,沒想到曾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的陳瑩竟然反酸,「我也搞不清楚,妳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立刻引起現場立委譁然。

陳瑩言論引起立委譁然 同黨立委勸說:不要這樣

陳瑩的言論引起現場立委騷動,同黨立委趕緊勸說「不要這樣」,陳玉珍立刻站起來喊,「沒關係!我是男是女...沒關係我不在乎」,同時陳瑩也發言回擊,雙方在會議中不斷爭執。而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表達不滿,無法接受倉促通過提案的方式,陳玉珍也不甘示弱回嗆,「如果這中間只有18秒我跟你們姓」。

知名粉專火力全開:民進黨婦女部最關心性別平權

陳瑩這番話事後引來不少網友撻伐,粉專打臉覺青就批評,「2012年:陳瑩擔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2021年:陳瑩嗆陳玉珍:『你是男還是女?』,民進黨的性別教育還真好,前婦女部主任一點性別觀念都沒有,還是就是要沒性別觀念的才能接婦女部主任?民進黨婦女部加油點好嗎?妳們快變台灣性別運動史上最大的笑話了」,並以hashtag寫下「#陳瑩 #民進黨婦女部 #出來撻伐啊 #陳玉珍_可是被妳們黨籍立委羞辱性別耶」,更大酸特酸「#說個笑話_民進黨婦女部最關心性別平權」。

民進黨立委陳瑩嘲諷陳玉珍 「我搞不清楚你是男是女」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