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出席活動 呂秀蓮挺蔡英文:投資和平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和前副總統呂秀蓮同框,兩人出席「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20週年感恩餐會」,呂秀蓮向台下民眾喊話,要大家協助蔡總統,千萬不要把台灣帶向戰爭,而是要投資和平。而八月公投日即將到來,執政黨預計,在全台開300場的施政說明會。

總統蔡英文VS.主持人說:「(被美國媒體喻為北京最害怕的一個女人)。」總統蔡英文和前副總統呂秀蓮同框,蔡總統不斷起身,向後方的民眾打招呼,而在蔡英文到場前,呂秀蓮先義賣玉雕作品。

前副總統呂秀蓮VS.主持人說:「319子彈打到我膝蓋那一天(好),(那就八萬塊了成交恭喜謝謝),太快了吧是我在主持還是妳在主持,我本來是要賣18萬的。」

好險下一樣歡喜彌勒,義賣28萬,皆大歡喜。在蔡總統抵達前,呂前副總統向台下喊話,也要大家幫幫蔡總統,前副總統呂秀蓮說:「我們大家要協助她,千萬不要把台灣帶向戰爭。」

而是要投資和平,蔡總統上台後,強調的則是國內政策,總統蔡英文說:「我們要增加三千班的公共化的,幼兒園的目標現在已經達成了一半,我們推動長照2.0也是從無到有,「一國中學區一日照」的承諾,我們也完成了超過一半。」

雖然兩人強調的內容不一樣,但是蔡總統禮數沒有少。公投日將在8月28日登場,民進黨要辦300場施政說明會,首發場4月11日開跑,預計由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著招牌撞球桿,先為300名黨公職開講,再開枝散葉到全台,向國人說分明,8月公投戰,執政黨已摩拳擦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