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主席選舉支持誰? 連勝文:我支持我自己

快訊》國民黨主席選舉支持誰? 連勝文:我支持我自己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去年遭罷免後,鮮少有公開行程,今(11)日參加「陸官專修班校友會」會員大會,並被推舉為名譽會長,此也被視為角逐國民黨黨主席的起手式,而同場出席的還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洪秀柱和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連勝文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支持誰選主席,連簡短回應表示,「我支持我自己。」

國民黨預定今年7月舉行黨主席選舉,目前僅有江啟臣宣布爭取連任,連勝文則在考慮中。而韓國瑜自高雄市長被罷免後,睽違7個月公開出席活動,並與江啟臣、連勝文同台,動向備受矚目。連勝文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擔心踩韓國瑜主場,他表示,韓市長是很好的大哥,「我不覺得他會這樣想」,連指出,今日出席主要是受桃園朋友邀請,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共襄盛舉。

連勝文說,韓市長不管去哪人氣都很高,看到韓這樣受歡迎大家都很高興,至於這場活動被視為參選黨主席選舉起手式,連勝文表示,「我只是受朋友邀請來,江主席、韓國瑜都能來共襄盛舉,這是很好,幫桃園加油打氣」,被問到問黨主席選舉支持誰,連勝文僅簡短回應:「我支持我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