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自己不選黨主席!趙少康曝:韓國瑜還在考慮

表態自己不選黨主席!趙少康曝:韓國瑜還在考慮 | 華視新聞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8)日赴國民黨中常會專題演講,他表示,「報國一路不是只有一條」,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事後受訪時也透露,自己在2、3週前有與韓國瑜通電話,韓國瑜確實「還在考慮,選的機率一半一半」。

「報國之路不只一條」趙少康:不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今舉行中常會邀請趙少康專題演講。趙少康表示,當初自己抱持著救黨、救國的心情想要參選,「但黨的選舉辦法規定一定要1年的黨齡才能選黨主席,大家不必麻煩,報國之路不是只有一條,有很多條」,並強調自己不論黨內是否有沒有修改選舉辦法,自己都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

而趙少康宣布自己不參選,外界也關心是否代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參選黨主席機會提高?趙少康會後受訪時表示,自己無法替韓國瑜答覆,應該去問韓國瑜本人,但他也透露,2、3週前自己和韓國瑜有通過電話,「他確實還在考慮」,趙少康則認為,韓國瑜參選機率是「一半一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