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國之路不只一條! 趙少康不選黨主席

江昇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8)日表態他不會選國民黨主席。趙少康下午受邀到國民黨中常會演講,強調因為報國之路不會只有一條,所以不參選黨主席。而他除了砲轟民進黨執政,也檢討國民黨失敗的原因,就是不團結、太保守、不夠接地氣!但是沒想到,他被中常委,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反酸說,當年,國民黨第一次分裂,敗選台北市長選舉,就是因為趙少康脫黨參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角色可以不一樣但是都找到,趙大哥對於國家的熱愛。」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來演講稱呼他一聲大哥,原來今天7月主席選舉,兩個人不會是對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不管你們修或不修,我都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因為報國之路不是只有一條,報國的路很多條。」

演講主題是圖結、奮鬥、救台灣,趙少康把砲口對準民進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五年來人民的生活是過得更好,還是過得更不好,貪腐是更嚴重還是更減少,房價是更高還是更低。」對於如何解決高房價問題,趙少康搬出國父孫中山,三民主義這一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孫中山先生一直講的漲價歸公,土地要漲價歸公我們做到了嗎。」

批評國民黨的力道也不小,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國民黨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經常前面手牽手,前面笑瞇瞇背後下毒手。」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說:「不團結會輸掉,第一次台北市市長的選舉就輸掉,黃大洲趙少康(分裂)輸掉了台北市。」只是演講完,還是有中常委,忍不住對他吐槽,趙少康想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年總統大選,還得經過重重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