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層子涉毒 又爆闖警局探友

廖子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毒品案遭聲押,而在他的臉書上能看到之前,在借提犯人洪姓時所拍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行徑相當大膽,直接在拘留室拍起照片前面還放著一大把鈔票,而當中究竟又是什麼樣的關係,能讓他大剌剌地在警局拍照,警方都說事情過太久不清楚,還要再調查釐清。

黑衣人闖警局案外案,持續延燒,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毒品案遭聲押,在2018年間趙介佑臉書PO一張照片,疑似與借提人犯碰面,讓外界質疑警局提供特殊服務。

北投分局副局長廖立仁說:「當初這個案件因為事隔三年,所以相關的細節我們都還要再深入的瞭解調查。」但照片一出詢問警方趙姓是不是在場,警方回應目前一切都說還要調查。

這一張是107趙姓拍下洪姓吃便當的畫面,下面還有留言回應這太喬了吧,而這張是106年在拘留室拍的照片,下面還大剌剌放著現金,這樣的行徑不免讓人聯想,究竟是使用多少特權,而一般人真的能這樣拍照嗎?

記者VS.北投分局偵查隊長許永益說:「(如果我來警察局做筆錄的時),(我可不可以拍照上傳臉書),(可不可以就這樣),應該是不行。」去年在趙文寬的生日壽宴中,能看到許多政府官員都來參與,看起來關係相當好,在臉書還能翻出趙姓與內政部徐國勇的合照,徐國勇則出面撇清不認識,而這些種種行為一般人竟然沒有辦法做到,那趙姓這些行爲到底是不是因為特權,中間又有多少隱藏的關係,整件事情也將逐漸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