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層子趙介佑醜聞連環爆 藍營轟:持黨證無敵?

民進黨高層子趙介佑醜聞連環爆 藍營轟:持黨證無敵?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趙介佑臉書

張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日前因涉嫌販毒遭羈押,後又被爆出他曾當街開槍等爭議行徑,國民黨發新聞稿表示,此案暴露出綠營「政二代」行事囂張,籲總統蔡英文「掃毒從自家黨員做起」;據悉,台北市民進黨部主委吳怡農今(29)日下午緊急召集執委、評委會議,要將趙介佑開除黨籍。

趙介佑涉販毒、前科累累 國民黨: 綠營政二代無法無天

針對民進黨黨員、「政二代」趙介佑涉販毒、詐欺且前科累累,國民黨指出,趙介佑曾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代表、蔡英文台北市競選總部的顧問,但長年混幫派無惡不作,被媒體評價為「地方治安毒瘤」,此案暴露出綠營「政二代」行事囂張、無法無天,呼籲民進黨勿輕描淡寫的過關。

傳趙介佑警局見遭借提友人 藍營嗆:全家黨員、神通廣大

國民黨指出,趙介佑涉嫌販毒,外傳住處被搜後,還向北投分局興師問罪,更有網友爆料,趙介佑還能在友人被借提時跑到分局跟友人會面,並質疑年僅不到30歲的趙介佑如此神通廣大,背後依靠的特權勢力,難道與其父親、姑姑趙心瑜皆為民進黨台北市黨務高層無關?

國民黨強調,趙介佑一家都是民進黨黨員並任要職,事發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輕描淡寫說會予以處分,綠營全面淡化處理,絲毫看不出反省與道歉的誠意。內政部長徐國勇昔日與趙介佑熱情合照,如今則跳出來撇清不認識,還說販毒令人「憤怒痛恨」,切割速度之快。

藍營籲民進黨掃毒從自家開始 傳趙介佑今將被開除黨籍

國民黨表示,媒體報導指稱,趙介佑在北投地區早已「前科累累」,身為黑幫成員,聚眾傷人、恐嚇、暴力討債樣樣來,且早在201912月即因強盜擄人勒贖等案件曾遭收押,去年還協同幫派成員押人凌虐拘禁,遭判刑24月,先前這些違法劣行,未被媒體批露,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不僅無視,更沒任何懲處,呼籲蔡總統兼黨主席「掃毒從自家黨員做起」。

根據《鏡週刊》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下午緊急召開執委、評委會議,要將趙介佑開除黨籍;而趙映光雖為評召,但被處分人是他兒子,因此將迴避不出席評委會議,由其他評進行裁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