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蔡總統競總顧問 趙介佑背景硬!

尹智剛 陳藝緯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他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他不只是政二代,他在民進黨部也相當活躍,除了擔任過總統蔡英文,競選期間的台北市競選總部顧問,還曾經是民進黨台北市選對會主委,等於掌控民進黨、所有的台北市候選人!但趙介佑被起底,曾經因為吸毒,把救護車搶去開,波及無辜,還因為暴力討債被羈押過,背後的政治勢力,甚至讓他把手伸進警界!

毒品案受刑人被借提到北投分局,卻能和朋友近距離有說有笑,PO上網的三年前舊照,掀起軒然大波,因為拍照的人大有來頭!北投移送,被上手銬和腳鐐的,就是趙介佑,是警方列管在案的北聯幫成員,但其實他參加義警餐會,就坐在主桌大位,似乎跟警界關係很好,趙介佑自己也絲毫沒避諱,在臉書PO和內政部長徐國勇的合照。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我不認識那個趙介佑,他的祖父是我們以前北投區的選民,不分藍綠都認識跟他祝壽就是這樣子,他來照相我也不知道他是他的孫子。」其實趙介佑是標準政二代,爸爸趙映光曾經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第11到第17屆執行委員,也曾經代理黨部主委。

姑姑趙心瑜,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他自己也曾是台北市黨部的黨代表,更是總統蔡英文,選舉期間的台北市競選總部顧問!但他五年前在家裡吸毒和弟弟打架,警消到場,他還搶走救護車連撞三輛車,三年前,也能知道消息,和被警方借提的受刑人朋友拍照還發文,前年,因為暴力討債被裁定羈押,去年才以十萬元交保限制住居,沒想到上個星期,又因為招攬小弟做詐騙集團車手,被警方拘提,搜出六百多包毒咖啡包,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政二代淪為階下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